白凡

CN白凡

新年快乐

千翊是翊不是羽:

#盗笔# 贺岁
ooc预警,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点击右上角

(一)
今年的除夕和往年一样但又有些不同,或许是人老了吧,似乎变得有点多愁善感。在裁好的红纸上写下这些年的心愿。
前些天小花他们就说要来过年,毕竟当初的一群人现在只剩下了我们,刚收拾好屋子抬头就看见小哥拿着许久不用的黑金往厨房走,赶紧拦下。
“小哥,你这是干嘛?”
“洗菜。”
“没事没事让胖子来就行了。”大过年的可别再出什么事。
“行啊天真,这事倒是想起你胖爷我了,得得得,你们小两口呆着去吧,就知道使唤你胖爷。”
门铃响“好久不见。”
(二)
饭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火锅。
“花儿,来吃个丸子营养均衡”小花一脸嫌弃的躲开瞎子伸过来的筷子,“挑食可不好,还得让人喂?”“滚唔。”
“小哥你尝尝这香菇味道不错。”
秀秀左右看看红着小脸儿没说什么。
“唉,天真你可别喂了,这蘑菇四五年了,天天吃,还他妈没吃完呢。你说这蘑菇也牛逼啊,还这么新鲜,你说这蘑菇是不是姓张啊”
小花被塞了一个丸子之后,不管瞎子说什么也不与他说话了,这也的确是对付这种人的一种好方法,谁知瞎子又找上小哥了“哑巴,我看你夹的那片羊肉不错,豆腐也行啊……”南瞎北哑餐桌上斗起来果然和别人不一样。
“这根香肠不错!”
“吴邪的。”
“二位,二位得了得了,这大过年的,锅子挺贵的呢,上次就这么坏一个了”胖子一脸心疼“哎,我那肉!”
有了瞎子这样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人团圆饭变得热闹了许多,我们又聊起了这些年的往事,火锅的雾气一时间让我觉得现在的平淡有点不真实。
(三)
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大家都跑到沙发去看春晚,对于今年的春晚也依旧是一个评价“神马破玩意儿”,一时间竟然有些沉默,电视里的欢声笑语似乎跟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。可能是酒劲上来靠在小哥的怀里竟开始犯困,一切变得模模糊糊的,好像还看到三叔和潘子在阳台抽烟。胖子应该也还没忘记那位叫云彩的姑娘,对于胖子来说他的爱是简单的,喜欢就是喜欢了,没有那么多理由,不需要那么多相处。

二零一九年,新年快乐!

cn表
吴邪:小七(wb:morbid柒)
胖爷:德利斯(wb:幻梦会-德利斯)
张起灵:白凡 @白凡 (wb:佛系凡哥)
黑瞎子:清 @清格乐 (wb:清格乐)
解雨臣:千翊(wb:千翊是翊不是羽)
霍秀秀:扶南 @扶桑生南墙 (wb:扶桑生南墙)
妆面:自理
摄影:清水(wb:清水IBQ)、卫士(wb:鱼不萌就是卫士呀)
后期:小七
排版:mumu(wb:每天都在爆肝的MUMU)
春联提供:明水(wb:枯芒草_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废话时间
大家抽出周末半天的时间凑在一起拍摄的片子,拍摄时间很紧效果不太好请见谅。
和大家在一起心心念念的准备了一个月,反复推敲期望有一个好的效果。这次拍摄可能是所有正片拍摄里最不像拍正片的,全程都在“哈哈哈哈哈”——拍正片的真实目的其实是聚餐(不是)。甚至到后来群视频挑片子的时候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,看到不少隐藏在正片中的表情包——非常的快乐了。总之有生之年团了一次盗笔,真的太开心了,超级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!
我前排吹爆我团的神仙们!!!

评论

热度(3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